close

51zKaCmjLGL  

 

 

 

書名:這世界上我最xx妳 (世界で一番キミがxx)

作者:蒔田奈緒 (蒔田ナオ)

出版:長鴻

集數:全一冊

簡介:

我才懶得知道什麼真正的愛情!這樣的淡漠男居然墜入了情網!?雖然是名搶手男,但對戀愛卻超級淡薄的夏樹,某天被班上的樸素女生‧希未邀請一起去夏季祭典玩。

「又是告白啊…」夏樹抱著高高在上的心態準備答應,但當天卻從希未口中聽到了衝擊的事實…!?自大男x樸素女的快樂初戀愛情戲劇♥

 

 

發現長鴻老是有一堆名稱很詭異(?)...該說帶有點點工口感覺得書名,是要這樣才有銷量嗎@@?(但他是照日文翻的,是日本那邊也這樣嘛......

而這本是我無聊橫掃新書櫃才抓的書,這書名一開始讓我已為劇情大概會脫離不了隱晦的H畫面,結果......超純情的阿!!!!

咦?所以我這算是被標題詐欺了嗎?!但好笑的是本來因為標題對這本書沒抱多大期待只單純想打發時間,翻了卻發現意外的好看!

這本是以男主角的視角來敘述故事(後面番外才是女主角視角),故事講述冷漠自大男(但表面偽裝的很好),對戀愛抱持著沒興趣也不想接觸的心態,某日卻被同班的一個打雜女(老是被使喚的)邀請一起逛祭典,男主角當下認為自己被告白了,但他很不喜歡女主角那種老是被使喚還笑笑的樣子,所以表面上答應女主角,卻在祭典上發現女主角跟本對他沒半點興趣,還被女主角戳中弱點,直接指出男主角就是個外表好看但內心卻對周遭事物很不削的自大男,結果男主角超驚訝也超囧的!有趣的是,男主角卻在看到女主角真實的一面之後喜歡上她,然後就是一連串在內心否定掙扎最後妥協的過程(笑)。

看到女主角真實那面的時候,我也超驚訝的!而且男主角的反應很好笑,我覺得是一本男女主角的互動性很強,劇情也很有趣的書,推薦~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