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617666-8369a006fa13db3c0cbf107369b6009a  

這張好可愛(又有趣)~~~

 

電視劇將在6/12播出。。。時間一直改,是想測試粉絲的忍耐度嗎= =? 

 

【盜墓筆記˙邪瓶】劇情歌《罹咎》 by 裂天

原曲:hirai ken-《哀歌》
演唱:裂天
和聲:裂天
後期:裂天
填詞:子覃
文案:慕雲追月
監製:小狐狸[鸞鳳鳴]
策劃:公子無琊
劇情:珊又紙[翼之聲](後期)
海報:脂夜妖(原畫)
出品:邪靈工作室

配音人員:
吳邪-閏土
張起靈-烈の流星[翼之聲]
胖爺-逍遙幽靈[無限譜]

文案:
我以為十年很長,足夠讓人遺忘許多東西。
但是,當約定的時刻到來,我卻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忘記。

2015年立秋,我回到二道白河,雪山的夜晚很冷。
這一夜,我做了一個長長的夢,夢到許多年前,那些一起下過的鬥,和曾經並肩的人;我夢到西沙的沉船,塔木陀的蛇沼,巴乃的張家樓;依稀又看到阿寧最後的微笑,聽見潘子沙啞的歌聲......
我夢見白雪皚皚的長白山,和那個執意獨行的人。
我記得當年,他曾轉身看我,似乎說了些什麼,撲面的風雪吞沒所有聲音。

--張起靈,我聽不清......我說我聽不清,你聽得見嗎!

這首阿~雖然腐味有些重,但劇情歌詞那是虐阿虐阿QAQ~不過裂天的歌聲依舊讓某熊很愛~

 

 

 

 

【盜墓筆記】《塵深》 by 扭扭


原唱:晃兒
原曲:《淚》
翻唱:扭扭[荼蘼花開廣播劇社團]
填詞:安持華[荼蘼花開廣播劇社團]
後期:HITA[墨明棋妙網路原創音樂團隊]
策劃:安持華
文案:鳳炎[荼蘼花開廣播劇社團]

 

 

 

 

【盜墓筆記】《墓絕》 by 冬子


演唱:冬子
和聲:冬子
混音:冬子
作曲:海上雲/-Vincent
編曲:海上雲
作詞:小玖州
文案:(小玖州)
我不曾見過亙古,但我懂得孤獨......
懂得,世界上最可怕的終究還是人心。

 

 

 

 

【盜墓筆記˙瓶邪】《到此為止》 by 夢璟SAYA

原唱:alan
原曲:《かごめ》
翻唱:夢璟SAYA
填詞:七世
後期:夢璟SAYA
和聲:夢璟SAYA

 

 

 

 

【盜墓筆記˙邪瓶】《宣判》 by 裂天

原曲:Exile《ふたつの唇》
演唱:裂天[鸞鳳鳴]
後期:裂天
填詞:雲隱子
海報:Demon Snake_夕雲
出品:盜墓筆記邪瓶官方活動獲獎作品
文案:
長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神蹟,但對於張起靈來說,卻是無法掙脫的詛咒。
這一路走來,有背叛的,死去的,離開的,遺忘的,終究只剩下他一個人。
直到他找到了在這世界上唯一的聯繫——與吳邪的羈絆。
這羈絆太淡薄,淡薄到幾乎無法察覺,同時這羈絆也太堅韌,堅韌到連死亡都無法分割。
宿命決定了他只能,也只可能一個人孤獨地走完這過於漫長的一生,作為反抗宿命的代價,等待他們的是一場早已定下結果的宣判。
"我接受宣判,但即使是到地獄盡頭,我也不會放手。

 

 

 

 

【盜墓筆記】《後背》 by 小千

演唱:Smile小千
作曲:宏宇[天藝文化傳媒]
編曲:宏宇
作詞:夜_隱者
策劃:公子無琊
監製:釋子快爛了
混音:Eric.週
母帶:CuTTleFiSh
出品:邪靈工作室
專輯:《無燼》
文案:

生死與共的兄弟,還談什麼“累贅”。

 

 

 

 

【盜墓筆記】解雨臣角色歌《欲回眸》 by 九芝堂

演唱:九芝堂
作曲:新千年之戀 
作詞:齊齊哈爾
後期:青椒炒飯幫幫主

 

 

 

 

【盜墓筆記】黑瞎子角色歌《數罪並咎》 by 祝賀

原唱:林欣彤
原曲:《樹藤》
翻唱:祝賀【歸古玩樂工作室】
填詞:風斯【無良組】
後期:方丈【銀月之光】
策劃:水上書jamjar【無良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同人創作歌曲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