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941598dffafdc5o

 

 

 

 

【歌名】佛罪 (小說《佛罪》音樂劇ED)
【原作】藤萍《佛罪/如何不相離》
【演唱】五色石南葉/星之聲 & 清弄/墨明棋妙
【原曲】魯士郎《花戀蝶》
【填詞】藤萍
【編策導】紅衣/KA·U、喵草鞋/KA·U
【監製】麼凹
【後期】凌檬/憶語廣播劇社 & 啊鯉
【和編】小千
【美工】兮兮/KA·U
【宣傳】希海/KA·U
萬般皆是錯,如何求不得?

 

 

 

 

【歌名】權傾紅顏 (小說《宦妃天下》廣播劇預告ED)
【原作】青青的悠然《宦妃天下/宦妃》
【演唱】小榮童鞋QAQ
【原曲】盧小旭《所向披靡》
【填詞】六寶(六藝坊)
【策畫】顏墨璃(夏沫社)
【美工】涼杯寒影(不散人)
【後期】猛干(夏墨蕭音)

 

 

 

 

【歌名】古巷舊事——民國抗戰廣播劇《如煙樓》ED
【策畫】東渡
【演唱】Smile_小千
【作曲】簡吟
【作詞】啟翎
【和聲】不純君
【後期】奶媽月
【美工】予若
【文案】
他十年輾轉,她十載守望。
她終於等來舊時兒郎,卻再尋不回失去的時光。
那些最美的歲月裡,他們不在彼此身旁,獨自消磨在天各一方。
然而,縱使韶華不復,從今有你相守的每一日,即是我最好的時光。

 

 

 

 

【歌名】天地同碑 (廣播劇《哥舒夜帶刀》ED)
【演唱】齊欒·ZICATIC
【原曲】小旭遊戲音樂《問世間(李莫愁)》
【填詞】栖篁
【和聲】齊欒·ZICATIC
【後期】齊欒·ZICATIC
【海報】Miss休夙

 

 

 

 

【歌名】驚鴻(女聲版)——墨舞碧歌《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主題曲
【出品】千水凝藍原創音樂團隊
【策劃】坐看雲起時、姬華少爺
【演唱】霜穗/飯團
【作曲】七葉草
【編曲】冰武
【作詞】姬華少爺
【後期】枕貓
【文案】姬華少爺
九重天外,我用靈山至寒之水與滄念同歸於盡。
讓你好好活著。
這眾佛之主,三界一統,沒有了你,便不在有意義。
可是,這糾葛了三世的劫數。
由我而起,卻由你而終。
若我知道那是你的化身,定不讓你有機會承受殺咒。

剎那漫天煙火升起,北星照亮遠行的孤寂。
卻徒留你一句:這三千世界,沒有了我,你又怎能好好的活下去。

 

(關於BLOG推廣的歌曲,侵刪歉喔!)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