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到租書店,看到架上的《絕代嬌客(2)》和《菊領風騷(2)》翻了幾頁,最後還是放回去架上了。

心裡總有股抗拒感阿,尤其是《絕代嬌客》...看到簡介我就有點想嘔血了="=,心裡想著『不要吧...第一集給我的好感請不要第二集救破壞殆盡阿囧......』

最近對虐的文章承受力沒那麼大了阿OTZ。要虐也讓我有跳脫同樣框框的想法吧Q_Q,換點花樣我就讓你虐(啥鬼)。不過『步步驚心』就算了,雖然評價大多是好的,但是有看到一些文評和捏文讓我不會想去被虐,那樣會憂鬱很多天(炸)。

至於《菊領風騷》...大個是兩個原因造成的,一是我不小心看了網路上的後續劇情了XD",然後...我原本還頗喜歡的小韓子感覺會被踢出局阿Q口Q?!雖說女主有說他會一直在她心中之類的話,但還是讓我很淚,也不能勉強啦...沒像鏡先生那樣只是泡壞了,這個是沒了OTZ。

原因二是我把第一集大半的劇情都忘光了XDDDDDDDDDDDDDDDDD",這樣接著看續集有點累阿,有點銜接不上的感覺=W=|||。

菊領似乎也要走博愛路線,我的博愛路線目前已經被八夫佔滿了,暫時無法接受其他的博愛故事,雖然不討厭女主強勢,但我喜歡平衡些,一夫一妻還是我看習慣的故事內容啦0.0,沒辦法言情小說和漫畫看太多了(笑)。

接著來說一下近期看的《窈窕淑女》!看了好久呀~~~

哈哈,這部男女主簡單來講就是腹黑X腹黑,狠辣X狠辣,兩個一樣凶狠,不過是沒辦法的,因為成長背景和環境促使他們必須這樣做才能不被擊倒,也許一不小心小命就沒了,就跟戰場差不多。

雖說有讓人覺得"兇狠"的部分,其中宅鬥當然也是重要的部分,男主角把女主角拖下水阿,只是從女主家這個狼窩換到一個更大的爭鬥的地盤,蠻替女主角叫屈的,那樣的生活看了真的很累呢,但也使男女主角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他們信任、支持著彼此面對一波又一波來襲的陰謀與詭計,想盡辦法保護自己與愛的人!

故事內容不乏有使人會心一笑的劇情,所以現在我只要想到雞毛潭子和馬鞭就會想笑XD",女主角展現出來的潑辣模樣真的很讚^口^!

《庶女攻略》的新進展,對於侯爺展現出來的感情,11娘心裡似乎有所動靜囉(笑)。論壇裡有人在投票說11娘懷孕之後會生男的還是女的,我投"龍鳳胎",只是單純喜歡龍鳳胎而已XD",雙胞胎也不錯(喂)~

雖然11娘生男的可能會引起不小的事端,但我還是很私心的希望生個龍鳳胎還是雙胞胎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