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7 01.JPG

 

 

 

書名:GATE 7 -7號閘門-

作者:CLAMP

出版:東立

集數:1~3

簡介:

高中生高本致佳人一直都很嚮往京都。

當他終於實現願望來到京都旅行時,遇上具有異能的三人組──橘、櫻及HANA。

接著不知為何,致佳人轉學來到京都,此時他再次遇上這三人,並因他具有和HANA相同的異能而獲邀進入三人隸屬的裡七軒,因而捲入尋找日本最強隱威「第六天魔王」的爭奪戰中!

必然的邂逅開啟幻想世界之門!

創作團體CLAMP老師的最新連載,結合日本戰國武將與妖魔的奇幻畫風,是喜歡老師的讀者不可錯過的新作!

 

CLAMP的新作,裡面結合戰國武將和各式妖魔和術法的故事。

第一集看完,是覺得還好,主角照樣很普通,就像四月一日一樣,看似普通其實裡頭很有玄機阿~

這梗到底要用到什麼時候阿......(遠目)

日本戰國時代的武將一直是很多漫畫作品的靈感來源,也是很常見的題材,但在這部裡面出現的武將就算名號響噹噹我也認識但就溝不起我的興趣...OTZ

因為我在我腦海裡的織田信長已經被大河劇"江"裡頭的織田跟"漂流武士"裡的織田給取代了......

不過這部裡面出現的日式服裝實在很對我的胃口阿~

個人喜歡裡面的橘阿~黑髮+起床氣+冷傲型~我喜歡的菜阿XD~(啥)

結果我都沒說到劇情...簡單來說就是主角致佳人(好怪的名字,該不會這也有玄機吧?!)是個喜愛古老事物,不明緣由很喜歡京都的普通大學生。

某日當他正歡喜的在京都裡逛寺廟時,突然踏入一個奇異的空間內,在他面前出現了三個人,他們說的話讓致佳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突然出現的怪物也被三人其中之一的HANA擊退。

而後致佳人慢慢的知道了三人的名字和特殊之處,也知道了他們與日本戰國武將有很深的淵源,因為他們尋找著最強的"隱威"---"第六天魔王",而致佳人的特殊能力使他也被捲入了這場爭奪"隱威"的戰鬥之中。

也許冥冥之中早已註定,這就是致佳人的命運,一個必然的邂逅和宿命?

阿...必然一詞又出現啦...不知這部會不會跟其他CLAMP的作品又搭上線了呢~?

還有KOBATO出好慢快讓人抓狂了嗚嗚......

最後......那個明智光秀的造型...我一時實在消化不了...刻板印象太深了orz,轉化不了......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