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只是想小小抱怨碎碎念一下而已...

追文章果然跟追漫畫連載一樣累...

最近真的是書荒...

 

 

 

《庶女攻略》我已棄坑,因為總覺得劇情已經乏味無趣,作者的寫作感覺也變的粗糙不細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托的太長了,失去了原來的韻味和主題呢?

我覺得整篇故事在作者拖了三個章節描寫女主角生小孩,但其內容卻讓我皺眉頭的地方就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目前打算暫時棄之等他"真的"end的時候在來考慮要不要補進度吧="=...

庶女一段時間沒看在重新看的時候,我就被裡面的人名給搞亂了,尤其是女主角娘家那邊,到底是有多少娘娘娘娘娘....................orz

因為篇幅過多,要在重新爬以前的文就覺得累...

《冠蓋滿京華》前陣子有追上進度...雖說政治風雲這樣的內容可以寫不少的劇情,但我已經有點累了,不過在趣味度上比起庶女真好多了,突然也有想等它結束在補進度的想法了...(眼神死)

《古代調香師》這部不錯,雖然作者更新的速度令人抓狂,不過至少是我每日都會定期看的作品。

《生於望族》之前一度斷了進度的作品,最近重新再看過趕上進度了,目前看的還算高興~對女主愛沒說很大,不過喜歡她理家時候的劇情。像男主柳東行這樣的個性倒是覺得有趣,陰險的男主角阿(炸),雖說歷練和想法都還不夠謹慎,但偏腹黑的類型就會正中我的喜好啦~

《狐顏亂羽》台灣出第一集了,我馬上跑去看線上把整部看完了(汗)。本來以為這部也會開後宮的,不過最後的一世一雙人還是讓我高興啦~因為是我喜歡的男主阿(笑),不過結尾...我卻覺得收的不夠好,莫名其妙變成在現代結局是怎樣orz。結果書看完最愛的卻是小說插畫(喂)XDDD,我迷上MOON的畫風了~從他畫《奥丁的祝福》時就覺得很棒wwww

《窈窕淑女》...完全棄坑。從某篇描寫的很狗血的片段之後我就棄了,因為感覺整個文章風格完全變了,看到那篇時我整個囧了還很三條線......

目前新追的坑:

《庶女生存手冊》...感覺不錯。

《養父難為》...觀察中。

如果有人可以推薦我坑的話歡迎回覆~

不過本人有限制不要妃子宮鬥這類的,男主是皇帝這種的也請不要推...

對於網遊類文有些興趣,不過前陣子看的某篇文因為內地用字太多看的很累...角色變換場景和對話也讓我混亂,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