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以下是不滿與吐槽啦。

有捏劇情,請慎入!

 

 

 

 

 

19集看完,我的感想...沒耶?沒有耶?!感覺很空虛。。。應該說這部作品每一集之間的連接時間拖太長了,長到我都忘了前幾集在講啥鬼,而且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就有一堆奇怪的東西亂入,讓我漸漸失去了我所喜歡的那個"獵命師X吸血鬼,悲傷中有著熱血戰鬥"的故事,我只看到一堆機器人飛機亂七八糟的科技武器亂入劇情,然後血族的棺材就像突然迸出芽的梗一個接著一個出現,讓我深深的懷疑獵命師對付的了這麼多?!19集我最想吐槽的就是那啥鬼凱因斯!?我腦海裡對這號人物非常的問號,他第幾集出現的我完全沒印象耶!(咦)

且內容太多關於雜魚的描述,畫面東跳跳西跳跳,主軸劇情卻很少,我就看烏哥哥跟耍飛刀的跟一個太極女互相打打打,但也沒結果(欸),那種戰鬥劇情描述的熱血沸騰、緊張刺激、令人欲罷不能的感覺已經完完全全的消失了(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接著,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關於獵命師的感想,有人很中肯的說了兩句話:

1。有店家只進到15集就沒進了。

2。獵命師看到13集就可以了。

3。我沒啥信心堅持收到最後一本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命師傳奇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