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3178  

 

書名:顏氏女

作者:細竹

類型:穿越古言類

連載:起點女生網首發

進度:已完結

簡介:

啥米~穿越成顏回後人?
喵呀~要做名門淑女?
詩書禮儀,琴棋書畫。
某人道:不用不用,做我媳婦而就成了。
顏氏小姑娘:“看我自創顏氏家訓在手,妻為夫綱才是王道。”

 

會推這篇,其實只是單純想推個甜文而已~而且個人很喜歡最後的那篇番外。

既是穿越,金手指稍微的開一下,女主的外觀設定長大就是個大美人啊!所以這份在小時後就能隱約看出的美貌,吸住了幾個男子的目光,不過這作者是個親媽,也很看得出來只是單純想寫個甜文之類的,宅鬥的內容並沒有說很多,男主也是早早就出場了,還很快狠準的相中了女主,因兩人年歲的差距,男主要想娶女主回家,定是得等女主長大阿~在等待的這段過程,男主是越陷越深,若真的深入來論,女主一開始吸引男主的,除了她的家事身分,另一個就是長相吧!但之後女主到底哪些點能讓男主如此無法自拔,我當然是想不通啦,因為故事內容就這樣的淺度阿......

不過若只是單純當作一篇輕鬆無負擔的甜文來看的話,最會覺得還不錯啦~看太多宅鬥宮廷鬥爭那些無法消停的算計來算計去,偶而看個甜文放鬆心情也不錯~(笑)

番外胡子篇是個人這篇文裡最喜歡的一篇,古代男子到了一定年齡總會蓄鬍子,而難主對於有一把好鬍子是相當的在意的,而且也能順便增加威嚴度,當自家愛妻扮白臉的時候,他那張鬍子臉就得扮黑臉讓孩子們乖乖聽話,每日總是愉快的修剪鬍子的某人,卻在一日發生了愛妻看到自己鬍子時那嫌棄的眼神,心裡面受到打擊和困惑的某人,有日終於對愛妻提出了這個疑問,結果女主的回答和男主的反應真是讓我笑翻了XDDDD!

男主提問為那讓他備受打擊的問題......

女主:「我喜歡小白臉。」

她喜歡小白臉!!

愛自家妻子無可自拔的某人被這個答案大大的打擊到了!!XD

每次看這篇番外還有這對話,都覺得很有趣阿~(笑)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