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7510  

 

書名:千金姬

作者:杏雨黄裳

類型:穿越古言類

連載:起點女生網首發

進度:已完結

簡介:

千金姬,貴為千金,命如草芥;

風流郎,坐擁群妾,心系一身。

一段被篡改的歷史,看兩個穿越的男女如何鬥法!

一個沒有心計的小女子卷入復雜的爭鬥,是隨風飄搖還是努力抗爭?

一個可以交易的歌姬,成為穿越權相的忌憚之人,皇帝的莫逆之交,異姓郡王傾心之女,小石頭即將激起千疊浪。

 

 

SORRY,這次的帖我捏了很多,希望還有人被我捏完之後還會有興趣去找來看的,和我分享分享心得唄~!

在起點網看到此作的好評指數很高,但對於這部作品的相關頻論文章似乎不多,覺得有些好奇,但整部看下來,雖不能說難看,不過我很想喊一句,作者你的自定義標籤和分類需要改一下了吧囧,原還以為這只是一部夾雜著腹黑與智慧互鬥的宮廷宅鬥文,但後面卻牽扯出一堆怪力亂神的東西......簡介裡的那一句"看兩個穿越的男女如何鬥法"老實說我都沒有覺得有看到這兩個人鬥法的內容耶?!首先先穿過來竄蓋歷史的楚某人確實很強悍,但卻被作者賜了一個愛好男寵的癖好.....然後在描述正規男主角時那樣天花亂墜的形容詞,當下我就隱隱有覺得這傢伙也許不是楚某人的種......結局預感成真了!!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XD(炸)~

女主的強悍...到底強悍在哪呢?讓兩個天下絕美之男子為之所傾倒,但我卻對這個女主沒啥感覺...反而是鳳囚凰的女主很有才也很果斷,這樣的女主能讓許多男子傾心我可以理解,但這部...但這部.....欸,算了,來提提優點好了。

其實作者文筆還不錯,整體看起來用字遣詞都還看得很順,劇情就不多談了,那後面標準就是要虐一虐主角們的劇情讓我有些無力,這無力感從哪生來的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想看絕世美男+寵文+穿越+帶點玄幻+偶爾還會虐一虐 這類型的文......可以入坑看看。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