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ajimanakajima 01  

 

 

書名:中島x中島 (なかじまなかじま)

作者:西 炯子

出版:長鴻

集數:1

簡介:

北白川麗奈,是個人不如其名、很平凡的女大學生。

身處在格格不入的紅學園裡,原本打算低調過日子的她,不僅認識了怪咖千金‧香澄,莫名加入了小說同好會。

還因為參加臨時演員的打工,遇見了摧殘她少女心的知名導演‧中島!

滿口醜女的他死纏著麗奈,要幫她拍電影……?

麗奈還能找回單純的生活嗎?

 

西烔子老師的《戀與軍艦》和《姐姐結婚吧》東立拿到了出版權,而《迷樣的他》和這本《中島x中島》卻讓長鴻拿到出版權,我能說西烔子老師的作品很搶手嗎?(笑)XDD,但我還是希望是東立拿到啦,因為長鴻最近書價漲到讓人很恨阿!!雖然東立也悄悄的把價格漲到了100元,但長鴻卻是漲到110!!而且中島X中島有點薄,那樣的厚度搞不懂110是價值在哪?應該要依照厚度稍微調整一下價格吧?真的是來坑錢的......

憤怒完了,回歸正題介紹這部作品。

從《迷樣的他》、《中島X中島》到《戀與軍艦》,我發覺西烔子老師好像在嘗試年齡差的距離底限......?從10幾歲到20幾歲的差距,雖然西烔子老師的畫風很棒讓我常會看著看著忘記了年齡的差距問題,但當我今天看到《戀與軍艦》時,那真是某種衝擊(?),28歲的差距......雖說才看了第一集,誰知道後面劇情怎樣發展,但28歲的差距還是讓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抱回家看哈哈XDDD~(當然我還是抱回家了,只是先買一本試水溫阿......)

不過跟《戀與軍艦》比起來,個人比較喜歡《中島X中島》是無庸置疑的,內容的吸引度較偏向我的喜好;一個40出頭的導演,某日在片場看到一個長的不起眼的大學女生,馬上就說她是個醜女,還說她是他的繆思女神哈哈,當然,一見面就被人喊醜女,女主角定會不爽的(雖然她自己也這樣認為自己......),兩人的第一次見面,就在一個憤怒動手一個歡樂的被推下水情況下落幕XD。不過這個奇怪的導演卻沒有因此而放棄,她開始纏上了女主角,而我們個性陰沉沒自信的女主角,卻是一個喜好某個年齡比自己小的田徑新星(這傢伙卻是某人的兒子.......XD)的宅女(?),實在很想看看當女主角知道田徑新星跟導演之間的關係時會是怎樣的表情阿~XDDDD

非常期待續集!快出版讓我買下吧!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