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2)  

 

 

 

書  名:寒女喜嫁

作  者:素衣渡江

類  型:架空歷史穿越時空、種田文、甜寵文、HE、1v1

連  載:晉江文學網首發

進  度:本篇完結

出  版:藍襪子出版社

人  物:雲映橋、季文燁(男主)、江奉桐...等

相關作品:

出版簡介:

都說龍交龍、鳳交鳳,沒錢沒勢就得委身當姨娘?
一場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究竟是天賜良緣,還是前世冤家?
沒錢不可怕,沒錢又倒楣才悲催透頂!

落魄寒女賣身救父,竟招惹上自家壞心又摳門的主子……
想知道人前冷酷的季文燁如何布下重重情網,將傻氣又善解人意的雲映橋拐回家當暖床娘子?
家道中落越來越窮,為了糊口,雲映橋跟季文燁簽下賣身契。

她以為主子心高氣傲,這輩子最不屑做欺男霸女的渾事,誰知越有錢的越摳門,打碎個碗碟、喝湯藥都要記帳。
前幾日還收了她的戒指獲利,那可統統都是她的賣命錢,吃著悶虧的雲映橋咬牙道:「贖身錢我一定會湊出來的。」
季文燁攬過她道:「妳別太著急,那錢妳想還到什麼時候,就還到什麼時候,大不了還一輩子,我都等妳。」
笑話,她才不做季文燁的小妾,當妾那可是一輩子奴才的活,她又不犯傻,沒想往那火坑裡跳,直道:「用不了三五年就還清了,誰要當小妾跟你一輩子!」

別錯過「素衣渡江」筆下最逗趣的極品甜寵文!

 

這部也可算甜寵文吧,因為在男女主角的互動上面著墨頗多,而男主也真的很寵女主(雖說有時很欠打),有劇情也有肉可吃,是不錯的文。

女主因家道中落,她只好跟她爹(頗帶衰的......還很愛哭冏)到了京城投靠侯府,但女主發現這侯府內根本亂糟糟,好不容易才逃出,但為了保命只好在男主的家中當奴婢。

男女主角的互動其實寫得頗有趣,一開始男主角對女主角感興趣,就將他留在身邊,漸漸的起了想留一輩子的念頭,但對於女主的家世背景,男主沒深想,只覺得不管如何留住人就對了,而女主卻完全相反,對於老是捉弄她的男主,只想趕緊還完債離的遠遠的,不過男主很難纏,女主始終無法擺脫掉他,這樣你來我往之後,男主明白了女主的想法,而決定換個法子來留住女主~

男主還蠻奸詐的(笑),他很喜歡女主,在知道無法收女主為妾之後,就開始變著法子要娶女主,除了從女主身上下手之外,還有女主的老爸跟自家這邊(金錢利誘XD),但男主從文前到文後始終如一的有兩點,一就是寵女主,二就是討厭岳父XDD,女主老爸的設定也是我在其他文沒見過的.......煩!也難怪男主會老是冷言冷語打槍這岳父大人,因為女主老爸雖然長的好,性格卻怯弱,愛哭就算了,很疼女主卻老是用錯法子!真的會讓人氣得跳腳...(笑)

女主雖說一開始並不對男主上心,只當他是自家BOSS一般覺得做好工作就好,對於男主的糾纏也覺得很頭痛,但兩人漸入佳境之後的互動讓我蠻喜歡的,因為女主在男主面前完全是做自己,兩人在一起的部分根本甜文!雖說中間有一番波折會讓人想把男配岳父大人和男主都拖出去揍一揍......囧

這文說常也還OK,至少我很順利的看完了,尤其看到後半段女主餓著肚子裝文靜的劇情讓我很想笑,但這文還是不忘開個金手指在男主的身世上......怎麼我最近老看到這類型的金手指文阿囧!!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