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很無聊想打點日常的東西囉嗦一大篇廢話而已(無誤)。

最近看文的速度有越來越慢的傾向...本想從晉江文裡跳出來挑幾篇起點的文來看,但老是被起點文那可怕的字數量頗害怕(笑),動不動就破300章我的媽呀,萬分佩服過去的自己有那麼好的精神力可以一直狂看起點的文...現在果然是老了嗎哈哈(乾笑)。

是想挖起點大咖的書來看,像雲霓、希行的書全都還要養肥,吱吱則是一直沒開新文(傷心),柳大的新坑的女主和寫法實在讓我沒啥愛......

腦子裡一半的注意力都分給了盜筆了,實在是被盜筆的電視劇勾的心癢癢的,小哥的演員楊洋則是萌的我一臉血擦不完阿!,說是明年二月才會播出,哇靠離這會兒還有4~5個月,這叫人怎麼活阿~~~~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OTZ,槓嘛那麼早就放出定裝照出來讓我這麼嗨冏......

東京吃貨的第一部END讓人萬分郁悶,我的金木阿阿阿阿阿阿阿----這第一部結局也太掉人胃口了吧冏,作者不要再跟富奸打牌了快畫第二部讓我的金木好好的出場阿!!!!

最近是對台北市選情越來越沒信心了,如果年底選情沒翻盤的話,我大概會對台灣的政治徹底的失去了信心和想法吧,呆丸郎,都被騙了那麼久了,還不趕快覺醒阿!我們沒有可以在危機時刻破種子的外掛能力,所以不早點自我覺醒待危機來時才清醒怎麼來的及挽救呢?還有我現在真的對"既得利益者"這幾個字很肚爛,說難聽點錢賺那麼多死了又帶不進去棺材有個P用!

目前急需習得[如何快速閱讀長篇小說]技能!不然我那一長串還在排隊等著打開的小說都在積灰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廢言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