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54uu6ic111xxtw2m1c

 

 

 

書  名:(網遊)用錢砸死你

作  者:燃墨

類  型:現代言情、都市情緣、網遊、溫馨輕鬆、甜文、HE、1v1

連  載:晉江文學城首發

進  度:本篇完結

出  版:尚未出版

人  物:胡蝶(莊周夢蝶)、寧戈(錢多多)...等

相關作品:

簡  介:

女主:……
錢多多(手足無措):你哭了嗎?告訴我是哪個混蛋欺負你了,我用錢砸死他!
女主:……你錢多了沒地方燒?
錢多多(得意):你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
簡言之,是一個純情土豪游戲大商人追求高手妹子的傻白甜故事……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網遊文了!根本讓某熊晚上邊看邊笑嘴一直在嘴角上揚的狀態阿XD!

女主夢蝶某日在路上巧遇被怪圍毆的全服金錢榜第一的土豪錢多多,無法忍受錢多多用燒錢方式砸怪的女主憤(?)而想出手相助,然後開始了以下對話......

[當前]莊周夢蝶:嘿,要我幫忙不?
[當前]莊周夢蝶:嘿,要我幫忙不?
[當前]莊周夢蝶:嘿,要我幫忙不?

一連刷了若干次,沉浸在“燒錢”事業中的錢多多終於勉為其難地注意到了她。

[當前]錢多多:你要搶怪?
[當前]莊周夢蝶:別誤會!我是看的肉疼,能讓我幫你打怪麼?
[當前]錢多多:肉疼?
[當前]莊周夢蝶:嗯,反正我隨便砍一下,你把火靈符給我,成麼?
[當前]錢多多:搞了半天是同道中人啊,幸會,幸會。
[當前]莊周夢蝶:?

胡蝶這才明白他剛才為什麼說自己是“同道中人”,原來這哥們以為自己是用替他打怪來賺錢了。
雖說游戲裡是有不少這種代練工作室,可胡蝶真心不是啊!她真的是看錢多多燒錢看得肉疼才會吱聲的啊!

砍完怪後。。。。。。

[交易]錢多多:???
[交易]錢多多:接。
[交易]錢多多:快接!

幾秒鐘後,對方當真將一沓沓的火靈符擺在了交易欄。

胡蝶猶豫了一下,開始打字:算啦,我只是舉手之勞,你用不著給我這些。
她心想我真是高風亮節,真是富貴不能移,真是出淤泥而不染……。

[交易]錢多多:這可是你的勞動所得啊,快接快接,別耽誤我時間,我分分鐘幾百萬上下。
[交易]錢多多:還是你要錢?也成啊!

這一股“哥們我窮的就只剩下錢”的氣勢!
胡蝶感覺自己的人格和心靈都得到了升華。

 

XDDDDD

諸如此類令人"愉悅"的對話一直反覆出現~~~

後面還加入了女主跟男主的朋友在遊戲裡的對話也是非常噴飯XD!

因為男主完全就是個腦子很好很會賺錢但對人情事故戀愛交往啥的完全無能的純情青年一枚!

還會因為太害羞然後神速下線XD,讓女主覺得這傢伙根本超萌超可愛噠~

但男主對待自家師弟跟本完全不留情的,每每都以「我要退幫」「我要撤資」來威壓老是在自找作死的師弟XD~

故是很詼諧又輕鬆有趣,非常推薦入坑^口^/。

 

推文評論:

相忘回首已成川@[推薦]燃墨《用錢砸死你》

櫻舞繽紛@【網遊】燃墨《用錢砸死你》★★★★晉江2015/03/04完結

愛他明月好 憔悴也相關@ 【閱讀心得】燃墨《用錢砸死你》網遊文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