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luding stories.png  

 

 

書名:青春愛搗蛋 (青春トリッカーズ)

作者:水野美波

出版:長鴻

集數:全一冊

簡介:

厭倦學生會全是男生的學生會長瀨戶,決定親自招募只限女生的新成員!

面試會場萬頭鑽動、好不熱鬧,正當瀨戶竊喜自己夢寐以求的美眉即將出爐的時候,一名手持竹刀,臉上沾滿血跡的前太妹小澤也來參加面試 !?

 

這本的封面彩稿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像是油畫水彩風格的圖,著實漂亮阿www~

封面很漂亮,但是內容從剛開始就很搞笑,學生會長瀨戶因學生會內成員沒半個女生而到厭惡,於是某日便舉行學生會成員書記徵選(限女生),結果卻來了一名臉上是傷的前太妹小澤,在試用期間,瀨戶慢慢瞭解了小澤為何會成為太妹,而如今卻想加入學生會得前因後果。

不得不說,小澤剪了瀏海之後真的變很好看(笑)。

會長瀨戶實在有趣,該說他膽子大還是膽子小呢?感覺好像無謀的蠢笨卻有其聰明的一面(這樣形容好像在講環大少喔XD),雖說看起來是這樣的...學校裡還是有不少女生喜歡的樣子(這樣的話學生會裡怎會沒女生?好怪XD),怎麼也想不到他居然用"聯誼"這招來打退敵人XD,這...我只能說蠻妙的哈哈哈哈。

另外,這學生會裡的成員都各有特色阿,從最後面的小松對學生會成員的觀察裡可得知...

瀨戶會長,雖然美腿很吸引眼珠子,但看到你這樣子,很像變態(炸)。

還有那個力氣大愛吃的,還會瞬間轉變的學生會最小隻的,看到他變身我就狂笑XDDD。

可憐裡面那個看似最正常的,工作做最多的,真是辛苦他了(笑)。

 

主篇完後有三個短篇看完,我最喜歡第2篇,講新聞社小松和學生會葵的這個短篇。

總是微笑著的葵,被小松發現他內心的另一面,他心中有一段永遠無法如願的暗戀,看到葵背傷的表情,還有真實的笑容,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男生爲什麼身邊沒有呢~?小松真好阿(啥阿)XD,看完這短篇讓我變的很喜歡葵這個角色呢www,不過葵和小松這對也是不錯,該說很有趣吧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