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篇只是單純想講一下滑頭鬼之孫 千年魔京裡的04跟05集,因為這兩集的內容正是我最喜歡的,講200年前,年輕的滑頭鬼總大將(陸雄的爺爺)跟瓔姬(陸雄的奶奶)邂逅的故事,

這篇也是說明滑頭鬼一家與羽衣狐的之間的詛咒和仇恨的緣由。

雖說如此,我捷圖卻盡是總大將的帥氣模樣阿XDDD!

滑頭鬼總大將(CV 遊佐浩二) <--很好認XD。

瓔姬(CV 桑島法子) <-- 一聽就認出來了XDD。

另外一提的角色-花開院秀元 (CV 綠川光) <--!!!!!!! 一開始聽只覺得這聲音好特別又有點耳熟,看ED才發現是綠川光阿>D<!!!!

劇情...有點懶得說了(喂),我只是想捷圖上來秀一下總大將很帥還有瓔姬很漂亮而已XD(炸)!

02.JPG

(漂亮的瓔姬,有治癒的特殊能力,SO被總大將和羽衣狐看上XD)

(記得漫畫版有小短篇說兩人的兒子鯉伴出生之後的故事,蠻有趣的www)

03.JPG  

(帥哥x美女,畫面美,氣氛佳XD,下一步。。。)

04.JPG

(公主抱好讚!=///=+)

總大將決定直接將人帶回家做老婆了

這男人動作真快XD

 

下面是 總大將特集(咦)XDDD

05.JPG06.JPG07.JPG08.JPG

 

09.JPG  

這兩人有姦情?

(不知為何喜歡這兩人相處時的那種詼諧外加有一點點敵對感的氛圍。。。)

(原來秀元是這樣個性的傢伙,真可愛阿www)

(總大將已經把花開院家當自家廚房跑了。。。到最後連底下的人也通通把花開院家當開party的地方了阿XDDD)

 

 

最後到底為啥要打這篇我也不知道阿(炸),只是整個千年魔京篇章我只看這兩集而已(汗),因為陸雄還太弱了,看得沒意思,直接看總大將年輕稱霸妖怪界(啥)的故事比較讚阿XDDDDD。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