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ower of Queen 02.png

 

 

 

書名:女王之花 (女王の花) 

作者:和泉兼好 (和泉 かねよし)

出版:長鴻

集數:1~10

簡介:

身為亞國公主卻和體弱多病的母后一同深居在冷宮的亞姬。
幼小的她一邊照顧母后,開朗生活著。
某日,亞姬邂逅了一名金髮碧眼的胡人少年‧薄星。
迥異的身分,相似的境遇使兩人產生深刻的羈絆……
而等待在他倆前方的未來是 !?
和泉兼好動盪時代大作,矚目之首章 !! 

 

以前看和泉老師的現代作品,總覺得內容常常三角牽扯不清,而後就不怎麼看她的作品...

而現在和泉老師的這部古裝作,卻相當的吸引我阿,結果我是愛和泉老師的古裝作品勝於現代作阿XD"。

個人覺得古裝作的故事也比現代作的有深度了些。

故事一開頭敘述亞國不受寵的公主-亞姬和有著胡人血統金髮藍眼的奴隸少年-薄星,兩人的邂逅,而薄星告訴亞姬關於"女王之花"的故事,"女王之花"是兩人之間約定和牽絆的誓言。

原本兩人身分問題曾讓我擔心故事最後的走向會因這緣故而不好,不過目前看到第2集,覺得很OK,想後面應該不會太虐吧......

故事主軸應是描述亞姬如何歷經許多事件,迫使她遠離家鄉,為了實現心願,而一步步蛻變,最終成為女王...,想到這又有點擔心了,雖然亞姬曾對薄星說過等她實現心願,她便拋開得到的所有和他一起生活,只是等亞姬真的登上女王之位,我總覺得那些該背負的責任和許多問題,能那麼容易就拋棄掉嗎...若和泉老師真要畫頗有深度的故事,那我覺得在得到王位那時的情形,恐怕不是說放棄就能撇下的...登上王位,背負萬千人民的生存和安全......嘛,要是沒打算將故事講的太深,主軸還是偏愛情多一點的話,這種問題略為帶過也是有可能的...目前日本出到4而已,後面的劇情還有多少曲折,還得慢慢看下去。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