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Xboku ss.png

 

 

 

書名:妖狐X僕SS (妖狐×僕SS)

作者:藤原 ここあ

出版:東立

集數:全11冊

簡介:

章樫公寓,又名「妖館」。

每間房間配有專屬SS(貼身保鏢),號稱擁有最強保全的豪宅。

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入住。

然而房客皆為祖先曾和妖怪混血,而造成基 因回溯的貴族後代。

為了抵抗純種妖怪的攻擊,不得不聚在一起互相幫助。

而女主角白鬼院凜凜蝶為了學會如何和人正常相處,離鄉背井搬進這棟豪宅。

前方又有什麼困難在等著她呢?

 

這次一月新番的其中一部,剛看到漫畫時驚訝了一下,原來是漫畫改編的,看到作者更驚訝(笑),原來是畫《Dear》這部的作者的新作阿~

不過比起《Dear》,這部在人物造型與劇情趣味度上更吸引我阿,變成動畫也很有趣,看了漫畫原作後已將這部列為我要收的作品了呵呵。

是說有忠犬、愛哭、感覺很多祕密、妖狐、美男等等屬性集於一身的男主"雙熾",實在事讓我愛到不行阿>///<~~~動畫版還請來了美聲中村悠一,那性感魅惑指數簡直快破表了XDD,看到第一集的最後一慕,讓我好想知道雙熾到底還埋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祕密呢~?

再看《Dear》時,對於裡頭女生的設定總是很小一隻看久了不知為何會有點排斥(?),但看到SS這部的女主時,那黑髮、紫眼、纖細身材加上高絲襪(炸),外加偽傲嬌屬性都讓我覺得這些加在一起實在是很棒(?),而且外加負責的是吐槽的角色(哈哈),本身也有一定的能力,不是完全"任人保護"型的,是很得我愛的女主阿~

另外妖館的其他住民們也讓我覺得有趣又可愛阿~尤其是老是會忘了自己身上的"芯(咦)"的反之塚,真真是超可愛的XDDDDDDDD,看他用原型的樣子吃麵超好玩XDD!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