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1cf159gw1e5r29j559cj205k07swex

 

 

 

書  名:[陸小鳳同人]天外飛青
作  者:素衣音塵
類  型:古代言情、穿越時空、武俠、江湖恩怨、近水樓台、年齡差、古龍同人、陸小鳳傳奇同人文、男主葉孤城、女主阿青
連  載:晉江文學網首發
進  度:完結+番外
出  版:
人  物:阿青、葉孤城、花滿樓、陸小鳳、西門吹雪、宮九...等
其他作品:國手朝歌、駙馬傾城...等
簡  介:
“三千越甲不可敵”

若按照傳聞中金老的武俠世界——“年代越晚,武功越弱”的規律,越女阿青無疑是絕對的劍神,沒有之一。

但對海外白雲城的百姓來說,阿青只是一個無語言交流能力﹑無社會常識﹑無背景來歷的“三無少女”
——而且喜歡到處亂跑,好奇心十足,行動力一流,破壞力巨大。

偏偏,她善良熱心,樂於助人,只是時常幫倒忙而不自知……
大家當面不忍苛責她,事後卻忍不住紛紛向葉孤城一番訴苦,畢竟這姑娘長此以往這麽玩下去要糟啊!

而且,白雲城的所有人都相信——
他們的城主大人一定能馴化這個小麻煩精的!

 

這是某熊看的第二篇以葉孤城為男主的古龍同人文。
有發現葉孤城的同人文比較多,同樣用劍的西門吹雪卻很少,可能就如作者所言西門太冷了,所以不好寫他陷入感情之後的狀況吧哈哈~
不過以葉孤城為男主的話,幾乎都有年齡差的情況出現XD,葉城主老是會被調侃老年吃嫩草wwwww

這篇是以金庸《越女劍》中的女主阿青為主角,某熊雖然知道阿青這個女角但沒看過《越女劍》,就去GOOGLE了一下,結果GOOGLE完對阿青沒太大興趣反而是很想看以范蠡為主角的故事阿XDDDD~(范蠡是《越女劍》中的男主),范蠡的一生完全就是小說的題材阿(✪ω✪),超級男主設定!!足智多謀又很會賺錢!還有一個歷史認證的大美人西施相伴!真想看這兩位的言情故事哈哈哈~(♛‿♛)

咳咳~扯遠了,本篇是講阿青意外穿越到千年後陸小鳳傳奇世界中,還直接掉進了葉城主的正在沐浴的地方XD,劇情才剛開始就已經閱遍葉城主的好身材真令人羨慕~(¯﹃¯)(某熊被拖走...(¯﹃¯))
因為阿青的到來整個改變了陸小鳳這個故事的整體走向,因為武功高強所以完全沒有被壞人欺負的問題ᕦ(ò_óˇ)ᕤ,外加個性單純直爽沒有心機所以遇到喜歡騙人的壞人也會讓他們吃鱉www。
在葉孤城他家擄獲了葉城主的心,跑到中原順道讓幾位在原本陸小鳳故事中最後感情線都BE的男配角都有了好歸屬~(這部分某熊真的很喜歡啊!想到原本故事中花滿樓跟西門吹雪的感情線都不好就覺得很悲哀),因為有了牽掛的對象,葉城主在原作中對決BE的結局自然也是不同了,他只想趕快帶著阿青妹子回島成親啦~!─=≡Σ(((っ゚Д゚)っ

作者倒是很有趣的除了原本的HAPPY END外還寫了兩篇因為葉城主的選擇而導致的不同BE結局。
某熊蠻喜歡這位作者筆下的阿青,跟其他角色互動時的對話就看得出她的性格和價值觀,也很可愛又有趣~
是說有察覺這位作者的名字好眼熟,查了一下發現之前看過她寫的《國手朝歌》阿!

以下節錄有趣的番外--
《夫妻相性一百問》

音音:鐺鐺鐺鐺!歡迎大家來到《老夫少妻》節目,我是主持人音音。
本期節目請來的嘉賓是中華劍術的傳承大家,他!們!就!是!——來自白雲城的葉孤城夫婦!!!大家鼓掌歡迎!

(台下掌聲雷動)

音音:下面有請葉孤城夫婦上場!大家鼓掌!

(掌聲不斷)

阿青(興奮揮手):大家好!大家好!

葉孤城(冷冷掃一眼全場):好吵。

音音:咳咳,大家安靜,歡迎葉先生和阿青小姐來到《老夫少妻》欄目,兩位嘉賓請就坐。

葉孤城(殺人般的目光):你說這節目叫什麽名字?

音音(渾身冒冷汗):這個,咳咳,這個不重要!好,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第一個環節,夫妻相性一百問!大家鼓掌!

葉孤城:不準,好吵!

音音:咳咳,好吧。那現在開始提問,兩人都要回答,不許逃避哦!

阿青(好奇):你怎麽老是咳嗽,感冒了嗎?

音音(擦汗):沒有,還好,還好。咳咳,下面是第一個問題,請兩位聽好!——請問您的名字?性別是?……好吧,這是廢話,下一個,請問年齡是?

阿青:今年剛滿二十呢。

葉孤城(含糊):三十多吧。

音音(好奇):三十幾?

葉孤城(冷笑):這個很重要?

音音(繼續擦汗):不重要,不重要,下一個: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阿青:當然很好啦。

葉孤城:一樣。

【音音默默腹誹:(?⊙?o?⊙)!葉孤城你性格好?古龍大師可不是這樣設定的啊!難道是我寫崩了?

5 對方的性格?

阿青:很溫柔很體貼,對我很好。

葉孤城:天真可愛。

【音音開始不安:(?⊙?o?⊙)!葉孤城溫柔體貼?難道我真的寫崩了?

6 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阿青:差不多兩年前吧,在他的浴室。(臉紅)

葉孤城:恩。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阿青:我一進來他就拿劍指著我,莫名其妙,是個壞人。

葉孤城:恩,她也莫名其妙。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阿青:全部。

葉孤城:全部。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阿青:有的時候會管我管得很嚴厲。

葉孤城:沒有。

(阿青臉紅)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麽?

阿青:什麽是相性?

葉孤城:什麽是相性?

音音(無語):好吧,換下一題。

11 您怎麽稱呼對方?

阿青:葉孤城。

葉孤城:阿青。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阿青:葉孤城。

葉孤城:阿青。

音音:呃……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阿青:……不知道誒,老白?或者白公公?

葉孤城(臉色不好):兔子。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阿青(臉紅):自己。

葉孤城(心情突然大好):她要什麽就給什麽。

15 那麽您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阿青:很多呢,吃的玩的都可以,不過我一時想不起來。

葉孤城:她。

16 對對方有哪裏不滿麽?一般是什麽事情?

阿青:他管著我的時候!

葉孤城:她不聽我話的時候。

17&18 您的毛病是?對方的毛病是?

阿青:沒有!

葉孤城:我沒有,她很多。

19 對方做什麽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阿青:不讓我出去玩!

葉孤城:跟除我之外的任何男人說話。

20 您做的什麽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阿青:跟七哥哥﹑蘇公子還有司空師父說話?大概……

葉孤城:怎麽可能有。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阿青:夫妻。

葉孤城:夫妻。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阿青:什麽叫約會?

葉孤城:什麽叫約會?

音音:咳咳,好吧,以下省略三道題。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阿青:他喜歡的任何東西!

葉孤城:恩,一樣。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阿青:什麽叫告白?

葉孤城:什麽叫告白?另外(不耐煩狀)你給我快點!

音音:……好吧。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阿青(驚愕):怎麽可能!

葉孤城:當然不可能。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麽?

阿青(怒):都說了不可能,你怎麽還問!

葉孤城(抽出赤霄擦啊擦):都說了讓你快點。

音音(抖):好吧,那我跳著問。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阿青(臉紅):吻我的時候。

葉孤城:臉紅的時候。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阿青(臉紅):不能告訴你啦……

葉孤城:無可奉告。

38 做什麽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阿青:打架的時候!

葉孤城(冷眼看她):我以為應該是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阿青(無措):那,那當然也算啦!

39 曾經吵架麽?

阿青:沒有吧,一般都是我單方面生氣。

葉孤城:當然不吵。

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麽?

阿青:當然。

葉孤城:廢話。

43 什麽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阿青(奇怪地望著主持人):當然是任何時候啊!你的問題都好笨,快點快點!

葉孤城:恩,快點。

音音(欲哭無淚):我已經在盡量快了。

47 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麽?

阿青:曾經有,現在沒有了。

葉孤城:一樣。

48 您的自卑感來自?

阿青(攤手):沒有自卑啊!

葉孤城(居高臨下):怎麽可能。

49 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阿青:公開。

葉孤城:都成親了,你說公開還是秘密?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阿青:當然。

葉孤城:一樣。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阿青:什麽是攻?什麽是受?

葉孤城(淡定解釋):攻就是我,受就是你。

阿青(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

52 為什麽會如此決定呢?

阿青(迷惑):這個問題我不明白。

葉孤城:我有天生優勢。

54 初次h的地點?

阿青:洞房。

葉孤城:洞房。

55 當時的感覺?

阿青:好痛。

葉孤城(微笑):很好。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

阿青:像惡魔!

葉孤城:像天使。主持人,我沒用錯詞吧,這是紅毛夷那裏的仙女,恩?

音音連連點頭。

57 **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阿青(沮喪):我忘了誒!

葉孤城:無可奉告。

58 每星期h的次數?

阿青(得意):看我心情!

葉孤城:錯,是看我心情。

59 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阿青(臉紅):這個,恩,不一定啦。

葉孤城:每天。

60 那麽,是怎樣的h呢?

阿青繼續臉紅。

葉孤城:干你何事。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阿青(臉紅模式開啟中):胸,胸吧……

葉孤城:干你何事。

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阿青:就,就是……你知道的啦!

葉孤城:干你何事,只能我知道。

音音:喂!不可以用“干你何事”來拒絕回答!

葉孤城:干你何事。

音音:好吧~~~~(>_

END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