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itsunoaicyan 01.pnghimitsunoaicyan 02.png

 

書名:謎樣的花子 (ヒミツのアイちゃん)

作者:花緒莉

出版:長鴻

集數:1~9

簡介:

哈囉!我是玲歐。啥?要來說明一下這個故事?真是麻煩死了,呃……

在我們高中的籃球社有兩個最受歡迎的人,
一個就是本大爺我.玲歐和人稱小愛的男人婆.愛子(♀)。
不過啊…嘿嘿…不論是情書的數量或是打籃球的技巧,當然是本大爺厲害多了。
某天,我跟著男籃隊的人去了女僕咖啡廳,一眼就看上了裡面最可愛的小舞 !!
但其實…她的真面目居然就是那恰北北的愛子==!?!?!?

接下來喔…妳繼續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而且妳要本大爺講自己的愛情故事……
這樣我會害羞啦 !!

男人婆愛子是個喜愛打籃球,外表總是裝扮中性的高中女生,和她總是不對盤的玲歐,則是一個外表帥氣的人氣男。

自從玲歐在女僕咖啡店發現裡面的當紅可愛女僕小舞其實就是愛子後,兩人的關係漸漸變化,之後就順利交往啦~

只是在學校時的愛子依舊是男人婆模樣,依然跟其實是自己男友的玲歐大小聲,每當兩人在外約會時,愛子就會變成小舞的模樣(這點讓玲歐有些介意阿~)...

這部整體故事還不錯看,第二集雖然出現了一對煩人的雙胞胎,不過愛子和玲歐的個性我都蠻喜愛的,自己的心堅定的話就不用怕外人介入啦XD~

至於兩人的下一步進展,玲歐還有得煩惱哩~呵呵www

我果然還沒醒...剛才發現把書名打錯了orz...

arrow
arrow

    御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